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Error Alone

Error Alone
Quote of the Day

translated by Bevin Chu

November 29, 2007



Thomas Jefferson

It is error alone which needs the support of government. Truth can stand by itself.
-- Thomas Jefferson, Notes on the State of Virginia - 1787


只有錯誤才需要政府來支持。真相自己站的住腳。
-- 美國的第三任總統湯瑪斯傑弗遜, 筆記關於弗吉尼亞州- 1787 年


Minister of National Defense Lee Tien-yu 李天羽 , a gutless "milicrat," supports an error by obeying a man instead of the law

1 comment:

  1. 痞子當道,無賴成為主流。

    當今的台灣,痞子當道,無賴成為主流,執政黨已喪失了是非公義、禮義廉恥,廟堂之上充斥骯髒卑鄙的言論,老師和父母不知要如何教下一代;這些無恥政客的目的,就是要讓精英份子失望,而死心,而出走,如此一來,這些無恥政客,就更能操弄民粹,玩弄台灣善良又愚蠢的人民。

    這些無恥政客,最近無賴的表現是:
    1. 喜歡挖鼻孔、手彈鼻屎、開會打瞌睡的民進黨教育部長杜正勝說,很多成語跟台灣卻沒什麼關係,三隻小豬才是成語。
    又說打泡指的是放鞭炮。民眾反映,依杜正勝理論,爾後遇到節慶大典時,民眾皆可邀請杜正勝的老婆或女兒去打泡。

    2. 立委控訴,民進黨政府的獄政管理做的很糟糕,監獄裡常發生性侵事件,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說:這種事情是男歡女愛,獄中男歡女愛,有人有這樣的需求。

    3. 台北縣市聯絡橋樑下,最近出現許多居民,原來是許多都是繳不起房租、生意失敗、打臨時工過日子的人,無以為繼,只求在橋樑下遮風避雨,警方表示失業與自殺有密不可分的關係,自殺、犯罪率高、失業激增是主因。

    4. 台灣失業率高,民不聊生露宿者增,越來越多的台灣人在失業的同時也失去了住所,只能露宿街頭,與警察、大雨和其他無家可歸的人做鬥爭。過去五年,無家可歸者福利基金會送出的盒飯,從每月九千盒,猛漲到上個月的3萬盒。

    5. 陳水扁01/12又要出訪,以往鉅額金援外交,引發外界批判,利嘴治國的陳水扁說「難道辦外交不用花冤枉錢嗎?」
    陳水扁7年多任期,已出訪14次,平均半年一次,光是包機費就花了新台幣6億多元,平均每趟9千多萬元。

    6. 陳水扁罵人不必負責-陳水扁貴為國家領導人,常常在造勢場合放話,恫嚇公務員和人民,像街頭的無賴流氓;沈富雄說:陳水扁粗暴煽情讓人忍無可忍,人民在問:低俗的執政黨,何時才能結束?

    7. 陳水扁很瘋狂,他自知他的末日已近,所以不顧一切,像一個亡命的賭徒,做垂死的掙紮,公投,入聯,歇斯底裡,倒馬,打馬,毒計百出。地痞流氓的本性,暴露無遺。臺灣,被一個陳水扁搞得烏煙瘴氣,打打殺殺,你死我活,經濟倒退,民生維艱。有個陳水扁,台灣真的不需要敵人了,光陳水扁就把台灣給糟蹋夠了-臺灣永無寧日。

    8. 陳水扁是一個厚黑政客,毫無道德誠信,這一點已經無庸置疑了。陳水扁的道德品格和政治人格,不僅遭到人民的質疑,也遭到亞洲乃至全世界的質疑。他把人性的“醜陋”表演得淋漓盡致。陳水扁可以說是一部鮮活的黑色教科書,也是當代劣文化標本之極品

    ReplyDelete